close

懷孕後才發現

老公對車的研究

還不只有汽車呢

從知道我懷孕後

他就三不五時貼嬰兒車的品牌資訊給我

還會分析給我聽優缺點

但膚淺的人如我

我只會回他

這台好看 這台好醜

 

所以在挑選嬰兒車的部分

幾乎是由他一個人在搜集分析資訊

 

最後在選擇障礙第一名的天秤座層層把關下

終於出現了優勝者

就是這台來自荷蘭的JOOLZ

(這位爸爸開箱前的紀錄)

這邊要跟大家稍微介紹JOOLZ這個品牌

來自荷蘭阿姆斯特丹

2004年創立

專門製造嬰兒推車

無論從外觀到實用性

都是圍繞的父母和寶寶的人體工學進行設計2015更榮獲紅點大獎「BEST OF BEST」殊榮

 

當然嬰兒推車一定要試推試用看看

第一次去看就是到翔盛國際直營的baby888 新竹品牌概念館

(他們銷售據點滿多可以看這邊https://reurl.cc/27oD4

裡面有非常多的商品

當然也包含其他品牌的推車、汽車座椅

我們逛了好久

還有服務人員非常詳細的向我們一一分析解說

還幫我們看我們的車子可以裝什麼樣的汽車座椅

這裡空間非常大

還有坡道可供顧客試推

我是玩得不亦樂乎

爸爸很認真的在看收納空間(非常務實

最後我們選了第二代Day 2深藍色

其實超想要選大象灰色

因為真的好漂亮!!!!

跟我平常的穿搭又很搭(什麼爛理由)

(不過聽到ELLA也用深藍色立馬改變心意

 

推車扶手搭配了很有質感的淺棕色

其實面料和扶手的材質

都有很多選擇

這次受邀參加JOOLZ迷文青活動

馬上被客製化把手燙印活動吸引!

過去都是工廠印製

只能選擇文字

但字體統一(如下圖前面的扶手字)

重頭戲就是有Daphne老師

替每位參加車友的扶手

客製化寫上超美的草寫英文

老師完全沒有打草稿

直接燙印上扶手

在場每個人看了都驚呼連連!!!

前面介紹到JOOLZ是來自荷蘭的品牌

除了外觀好看、實用性高外

他們也非常注重地球的永續發展

 

為每一個購買JOOLZ推車的寶寶

在哥倫比亞雨林區種一棵樹

象徵著能陪伴寶寶一起成長

一起對抗氣候變遷

而且每個販售的商品紙盒外面

都會有虛線

只要沿著虛線割下來組裝

就能變成有小巧思的小玩具

(我手上拿的熱氣球掛飾就是呦!)

讓紙箱有更棒的利用價值

也從小就讓寶寶知道要珍惜資源不浪費

參加迷文青的聚會

順便和已經是媽媽的培培交流

我跟老公都受益良多

準爸媽實在有很多煩惱啊

這次活動的小點心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飲品很貼心都準備無咖啡因的

客製化手把文字

大家都想了好久

擔心刻了大寶名字

二寶出生怎麼辦

我們後來就採納網友給的意見

刻上老公和我還有Neri的英文名字

之後就算多了二寶

也可以繼續往後刻字不偏心啦~

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推車手把完成~

寶寶還沒出生前

爸爸媽媽就是有無限的期待和熱忱在各式各樣的寶寶用品上啊

溫馨的活動結束後還收到了JOOLZ提供的帆布禮物包

裡面還有Paskin 肌膚防禦力專家的面膜組合

馬上敷敷看

超級服貼舒服的

好期待女兒出生啊~

坐在這可愛的推車上

等我們的女主角捏莉誕生開始使用推車後

我再來細細分享關於使用推車的大小事

然後也期待JOOLZ能夠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新手爸媽們一起交流

 

更多詳細資訊:

JOOLZ 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OLZTW 

產品官網

http://bit.ly/2lfod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