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追蹤我IG不難發現我對SABON情有獨鍾哈哈

第一次接觸就是朋友送我他們經典香味的錫盒蠟燭

從此開啟了不歸路啊!

香氣真的在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室內芳香就不多著墨

香氛蠟燭、室內噴霧之前都有在我的社群介紹過

IMG_9398.JPG

跨完年

現在重頭戲就是情人節和農曆新年的到來

對我而言過完農曆年才是真正新的一年開始!

 

工作上難免會有挫折

過去總是會怨天尤人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霉、不好的事都只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錯!其實好事、壞事

都是取決於自己的心

 

要有快樂而且正面的心

在面對任何事才能用好的態度和想法去解決

這樣好的循環會發現

有好的心情、才是招來好運的最好方法!!!

每天最喜歡洗完澡

身上散發著自然的香氣

一天的最後帶著放鬆的心情睡著

 

我覺得每天洗澡、保養就是讓我心情最愉快而且放鬆的時候

 

來自以色列的SABON

在還未接觸前只知道天然香氛是非常多人推薦的

但真心推薦大家到櫃上去體驗看看

光光從他們那厲害的洗手台開始

就會掉入SABON的不歸路

IMG_9403.JPG

最近他們推出的限量禮盒真的美翻了!!!!

和他們過去比較古典的包裝不一樣

這款的包裝是女生絕對會淪陷的渲染和迷幻的宇宙元素

超!級!美!!!

而且裡面的三樣產品都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用過一定都會給兩個姆哥的!!!!

像是磨砂膏我一開始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體驗的

我以前用過的磨砂膏

不是太強烈就是太溫和

都沒有辦法有足夠的清潔效果後又不會過度摩擦

SABON的磨砂膏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身體去角質產品

沖水皮膚就立馬古溜到不行

是摸到會驚呼自己變回BABY肌那種

連男友都會說你今天皮膚怎麼這麼好摸那種!!!

就光這句話我就決定用SABON一輩子了

但磨砂膏畢竟不是天天使用

讓心情天天愉快的功臣就是沐浴油了

限量禮盒裡面是熱銷香氛茉莉花語系列組合

有茉莉花語沐浴油、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和茉莉花語身體乳

SABON的沐浴油也是我非常推薦的

尤其是冬天身體容易乾癢

用沐浴油洗澡真的是人間享受

使用方法就和一般沐浴乳一樣

只是它洗完身體不會乾澀

但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

肌膚會非常放鬆而且不緊繃

也可以當SPA加在熱水裡

天氣冷時泡熱水澡最舒服了

洗完澡用毛巾擦乾身體後

是擦身體乳最好的時間

趁毛孔打開身體還有微微的水氣

用身體乳做全身按摩

當然除了茉莉花語限量組合

新推出的銀河星語系列的香調是讓我更著迷的味道

IMG_9394.JPG

前調有淡淡的玫瑰和莓果香

在中調有鳶尾、白茶、絲絨雪松比較清爽的味道

最後有我最喜歡的麝香和柑橘做收尾

整體味道聞起來很夢幻

甜而不膩

像是一個充滿童心的女孩卻又帶點神秘感

左邊就是銀河星語沐浴油(右邊是男生適用的紳士沐浴油)

 

45%的天然油有葡萄籽、迷迭香油和杏仁油

可以讓肌膚有亮澤同時能抗氧化

高濃度的天然油和水調和後會有非常細緻的泡沫

如果要更享受一點可以泡澡SPA

把所有生活瑣碎的事拋在腦後

沈浸在銀河星語的香調裡

當然他們有推出全新限量的銀河星語泡浴油(左)

愛泡澡的絕對不能錯過這瓶

泡完肌膚超級柔嫩而且味道非常的香

窩在被窩聞著身體散發的香氣都是一種享受

 

如果身體非常乾燥

或是到比較乾燥氣候的國家

右邊的銀河星語潤膚油就是必帶!(而且剛剛好100ml能帶上飛機的)

由六種天然油組合而成

最值得提的就是雖然是油

但吸收速度很快

乾癢的地方抹上後馬上就能舒緩

 

說真的

我對銀河星語這系列香調的喜愛程度

直逼平時最愛的PLV

 

我對香氣很挑

稍微有我不喜歡的味道

聞久我就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所以我很不愛嘗試新東西

 

但銀河星語真的讓我淪陷了!!!!!!!

新的一年找到新的知音香氛應該就是最好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