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人問我

當媽媽後改變最多的是什麼

每次這樣猛一問

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

(時間不夠用?

(永遠睡不飽?

(好想買醉但不行?

雖說以上都是改變

但要說改變最大的

應該就是以前買東西

總會直接忽略產品背面

密密麻麻的成份表

現在都會非常認真的研讀

這也是某天在大賣場補充家用品時

買到牙膏時

以前二話不說一定只會挑選可以美白牙齒的牙膏

但現在則是細細的看成分

認真程度可說是比考大學還認真勒

原以為只有在懷孕時

會很注意吃下肚的食物

擔心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

 

結果Neri出生後

開始哺乳之路

這才發現

自己比過去還挑剔

任何會接觸皮膚和食用的東西

深怕跟她接觸時給她不好的影響

或是過奶讓她喝到

 

當媽真的不容易啊

難的不是要餵奶、換尿布洗澡等等而已

而是你的生活每一件事

只要跟寶寶有相關

就必須要嚴格把關

 

這才覺得過去的自己實在是活的很隨便啊?!

想想9年前剛考上大學

初來乍到多采多姿的台北

當時什麼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新鮮

當然包括化妝和打扮自己

 

那時候的我根本沒有正確的保養肌膚觀念

就只知道每天要把粉上得厚厚的

口紅塗得越紅越好

有時間還會再黏上厚厚的假睫毛

把自己的臉當塗鴉牆一般塗塗抹抹

而且竭盡可能的把自己打扮的很成熟

現在回首當時的照片

只有四個字能形容

就是慘不忍睹!!!

 

當時我媽總跟我說

「你不化妝就很漂亮了

「不要每次都把自己打扮得這麼超齡

 

我當時都只覺得妳不懂啦!

現在只能說

要聽媽媽的話啊

 

我現在只追求妝越淡越好

如果裸肌狀態好

巴不得天天素顏出門

頂多擦個護唇膏補個眉粉

一切都是越簡單、越純粹越好

就和生活中吃的東西

可以選擇就只想吃食物的原型

不要做過多的調味

使用的商品成分也是越單純越好

牙膏也不例外

 

這陣子我們家都是用

高露潔自然之萃Naturals系列

純粹潔淨牙膏

 

使用現代提取技術

成分來自自然的韓國竹炭和北美薄荷

刷牙時不會有過重的化學成分味道

薄荷微涼又不會過於刺激

而刷完牙口氣清新的表現非常優秀

一開始放在浴室

就聽到老公驚呼

說牙膏怎麼是黑色!

真的是俗斃斃

竹炭的厲害懂不懂

國小身為潔牙小尖兵的我本人

這邊要請大家告訴大家

要有一口好牙

口腔清潔一定要確實

牙膏的使用量

不能太少也不能太多

剛剛好就好

刷牙的時候不是只集中刷尺面

而是刷毛45度角貼合牙齦牙齒連接處

輕輕來回刷洗

胡亂蠻力的刷尺面

是沒辦法清潔到齒縫的

刷完牙後舌頭舔牙齒

有種乾淨古溜的感覺

就是真的有刷乾淨了

簡單的成分

簡單的步驟

才能擁有一個簡單又迷人的笑容

最重要的是

自己也會更喜歡這樣最真實的自己

生活不用太複雜、越簡單越美好

就像牙膏就用高露潔自然之萃 純粹潔淨牙膏

成分單純來自自然草本

刷完牙神清氣爽

可以更有自信地展現笑容

 

MOMO購物網熱賣中: https://bit.ly/2Y1BJkc
了解更多自然之萃 https://bit.ly/2LVxyzN

 

本文由高露潔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