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容易在傷口癒合後會留下痕跡的體質

 

 

生理期來前

常常會冒非常非常大顆的小困擾!

而且一定會留下醜醜的瑕疵

通常都很難消!!!

前陣子經期前後

接二連三地冒了好多惱人的小困擾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的情況了

(莫非我又青春期一次?)

而且都是很凸起來的上妝也遮不掉的!

肌膚惱人問題結束

結痂就有個小瑕疵

拍照一直有超明顯的小紅點在下巴真的好討厭

這些小困擾已經夠讓人心煩了

但留下瑕疵才真的讓人崩潰

 

市面上有許多淡化產品

到底該怎麼選擇、怎麼使用?

使用了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好一陣子

感覺臉部皮膚的瑕疵有明顯改善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只要等問題週期結束、肌膚沒有傷口時

就可以開始使用!

記得!一個月內使用是黃金週期!!!!

當然!最有效的使用時間就是問題週期一結束後馬上開始使用

但如果超過黃金週期一樣能使用

時間越久的瑕疵,就需要更久的時間淡化

使用一個月原本瑕疵處有變淡的感覺!

肌膚摸起來也很平滑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有三合一的抗菌祛印方程式

主要針對修整平滑、淡化瑕疵、預防瑕疵再生

第一成分中含有洋蔥萃取全效精華

修整撫平肌膚

瑕疵變平滑

還能減輕臉部肌膚出油的狀況

 

再來是添加的維他命B3

幫助淡化瑕疵

 

最後Pionin皮奧寧

可以有效抗菌

預防瑕疵再生

清爽的凝膠質地完全不會影響上妝的服貼度

而且同時能夠作為護膚保養品使用

也能當成妝前隔離

阻止瑕疵再生或色素沈澱

 

 

 

完全不會有刺激或是不適的感覺

阻隔了外界髒空氣

能更有效的去修復肌膚

 

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經過法國皮膚實驗室Dermscan Asia認證

有效修復油性肌膚瑕疵

 

我每天都使用兩次

上妝前和回家卸妝清潔肌膚後

希望瑕疵快快消失

讓我素顏也不怕!

我也準備禮物給大家

只要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此篇貼文

 按讚 + 公開分享+留言

將抽出一位得到喜能復青春抗菌祛印凝膠

好康消息

8/13-10/10購買喜能復青春抗菌袪印凝膠,就可以到官網登錄發票活動抽大獎喔~

趕快去參加!!!獎品真的很厲害👍

官網連結: https://lihi.cc/mWcw1

Momo連結https://lihi.cc/dyC7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