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01.JPG

這次因為參加BIODERMA貝膚黛瑪新品上市才有機會認識這個品牌

 

也許很多人對他們不太了解

 

但貝膚黛瑪其實已經有四十年的歷史

 

『BIODERMA』

 

BIO是Biology也就是生物學

 

DERMA是指Dermatology也就是拉丁文的皮膚

 

他們是以獨特的生物科學結合皮膚學基礎

 

深入問題肌膚的根源

 

研究成因還有改善的方法

 

主要是希望能夠喚醒肌膚自我防禦的機制

 

讓肌膚恢復成正常狀態

 

這次活動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林亮辰醫師一起替大家講解

 

才知道這個品牌的商品分成非常多個區塊

 

有些產品研發是真的專為醫美術後可以做使用

 

幫助傷口癒合等,像是速佳再生系列(紫色系列)

 

那我的肌膚偏敏感(皮膚比較薄)

 

所以這次使用的產品也是比較溫和不刺激

 

同時也是他們非常暢銷的的舒敏系列

 

首先是我最在乎的清潔部分

IMG_8647.JPG

卸妝『舒敏高效潔膚液』

洗臉『舒敏保濕潔膚凝露』

IMG_8319.JPG

『舒敏高效潔膚液』

 

這打破了一般對於卸妝產品的認知

 

以為要是油類、霜類或是凝乳等才能夠卸除彩妝

 

看似簡單的一瓶水要怎麼達到這樣的效果

 

但其實真的不要小看這一罐

 

貝膚黛瑪是首創運用膠束科技做出卸裝水的品牌

 

BIODERMA貝膚黛瑪特別研發出不會帶走皮膚表層水分

 

還能清除臉部彩妝

 

並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等於是一款修護肌膚的清潔商品

IMG_8648.JPG

IMG_8649.JPG

裡面含有專業DAF配方

加強肌膚耐受性以及降低肌膚的敏弱性

搭配小黃瓜的萃取精華使用後不會緊繃乾澀

IMG_8320.JPG

而且使用後其實不需要洗臉

但當然我自己的習慣還是會清潔臉部

只是對於一回家想卸妝卻不想洗臉的懶人真的是福音~

IMG_8641.JPG

IMG_8302.JPG

那早晚洗臉就可以用『舒敏保濕潔膚凝露』

IMG_8642.JPG

擠出來是凝膠質地

只要沾些許水搓揉就能搓出超級綿密的泡沫

IMG_8650.JPG

裡面含有維他命E和C

洗完臉非常的舒服不緊繃

會緊繃的清潔商品都算是過度清潔了

其實會把肌膚上好的油脂都帶走

IMG_8643.JPG

那保養我也是選用舒敏系列

IMG_8646.JPG

先使用『舒敏保濕化妝水』

IMG_8644.JPG

我習慣用在化妝棉上順著肌膚倫理輕輕擦拭肌膚

IMG_8651.JPG

弱酸性的pH值使用後也能讓肌膚回復健康pH值

還能增加肌膚防禦力

IMG_8652.JPG

當然冬天絕對不能少的保濕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IMG_8645.JPG

IMG_8340.JPG

含專業的TOLERIDINETM可舒緩敏弱肌膚不適感

IMG_8653.JPG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且不會因為保濕度佳就很粘膩

它的質地非常的容易吸收

不會是一層薄膜在臉上的感覺

擦上去按摩一下就能夠吸收了!
 

如果想要更保濕!

我大推這款

也是在發表會上林亮辰醫師推薦的

『保濕水潤精華』

IMG_9726.JPG

這款適合一般膚質也非常適合缺水性肌膚

像我會針對額頭還有兩頰乾燥的地方做加強

IMG_9727.JPG

擦上後皮膚超級保濕而且透亮

吸收速度很快

過一小段下子就馬上吸收

IMG_0118.JPG

IMG_0117.JPG

 

 

我雖然皮膚偏乾

但是T字會出油

最討厭的毛孔也是我永遠的困擾

不上妝毛孔就好明顯

這款是我朋友自己使用後大推我!!!!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IMG_9732.JPG

IMG_9731.JPG

IMG_0121.JPG

一擦上就有感!

非常厲害

絕對要囤貨的商品

 

所以臉部使用商品大概就是下圖這樣

藍色是保濕水潤精華

綠色是平衡毛孔細緻凝乳

如果有比較敏感部分的肌膚

可以替換成粉色的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IMG_0122.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貝膚黛瑪官網了解商品唷!

現在只要購買產品後至官網輸入防偽標籤中紅利序號,就可分辨是否為法國原廠貨!

IMG_1259.PNG

貝膚黛瑪官網現正招募會員中,專屬會員積點可兌換好禮唷!

貝膚黛瑪台灣官網https://www.bioderma.com.tw/

貝膚黛瑪台灣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IODER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