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68.JPG

這陣子的天氣終於有夏天的感覺拉!

這次冬天感覺特別長啊~~~

又時常陰雨綿綿讓人很鬱悶

 

我是狡兔有三窟

不過只有這個家的房間

是我自己和設計師討論設計的

所以完全符合我的風格

有點夢幻但又要很有性格

床就是整個房間最夢幻的部分

因為特地做了公主蚊帳

床四個角都掛有白色床廉

滿足我的女孩慾望

將將~我的夢幻床

 

我的房間都是相同顏色

素面木頭材質鋪地板、書桌和櫃子

雖然比較偏暗色系

但我很愛這樣的色調

一進去我的房間就會有我的感覺

IMG_0411.JPGIMG_0409.JPG

IMG_0412.JPG

IMG_0410.JPG

 

而且任何裝飾在我房間

都能非常跳出來

不會被房間搶風采

 

過去我有很多娃娃塞在床上

但隨年紀越來越大啊~

開始覺得簡單就是美

而且小乖都會陪著我睡覺

漸漸的都把娃娃收起來

IMG_6836.JPG

IMG_3991.JPGIMG_7688.JPG

 

房間的擺飾也從可愛的擺設

變成比較特別

像是一些古董或是爸媽送的有紀念性的東西做擺設

和我自己穿搭一樣

以前總愛把顏色都放在身上

現在卻是越簡單越好

 

IMG_8443.JPG

IMG_9496.JPG

 

喜歡自己原本單純的樣子

喜歡我房間乾淨不會有多餘裝飾的簡單感

 

 

 

過去床組我都比較常會使用大地色系的床組

但整體就會很黯淡

沒有什麼色彩

 

這次的換季

不僅把房間整理乾淨

替房間的心臟:

選擇了一個從沒有使用過的顏色

紫色

迎接即將抵達的夏天!

  

 

準備換啦~~

 

 床組是純紫色的 

迅速的換好   

一換上整個房間都不一樣了~~~~

像是換了一個房間

從原本的夢幻又多了幾分浪漫

讓我這陣子只要經過家飾店或是逛網拍

都會心癢癢

想要多買一些搭配這美美床組的裝飾品

  

變得好有氣質啊!  

 

這一個床組材質超級舒適💕

超級親膚的棉質

躺起來好柔軟

一點也不扎皮膚

因為是100%精梳棉

不僅吸濕又透氣

之前不懂得睡覺時床組有多重要

夏天太熱臉上開始會冒一些小粉刺

身上也會長疹子

後來才知道睡覺時體溫比較高

會流汗需要材質良好的床組

才能讓肌膚不悶悶的

 

 

 

紫色配上灰、白色的拼接

簡單又不失大方

 

和一般市面上純色系的床組不一樣

多加了拼接拼色的巧思

馬上變得特別

簡約裡頭又帶一些些設計

是我最愛的地方

 

平常穿搭也是這樣

即便是同色系的衣服

也能用不一樣的材質

或是一些基本的色系去做搭配

馬上讓穿搭加分

IMG_8450.JPG

像是淺藍配上帶有淺藍點點的鞋

CIMG0439.JPG

或是深藍色的上衣配上淺色牛仔褲

只要簡簡單單同色系也能很豐富!

 

  

最喜歡陽光灑進房間的感覺了

賴在軟綿綿的被窩裡頭

 

 

 這一款

La mode調色盤系列的摩登紫色

款式很簡約又典雅

我很愛純色系的床組

這款簡單地用深紫、淺紫

極簡中帶有一些變化

非常非常美~

 

 

  

 

 

 

平常最愛在睡前看書培養睡意

換了新床組太舒服更容易睡著了😆

 

  現在每天都想窩在床上不想出門了

   

每個女孩一定都像我一樣

內心都是個小公主

一起在自己的小天地創造夢幻的天堂吧~

贈獎時間到

贈獎時間到

FBhttps://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67705059934518&substory_index=0&id=624735830898112

留言tag兩位好友+#Lamode讓房間更舒服了

EX.『@xxx @xxx+#Lamode讓房間更舒服了』

就有機會抽中涼被呦!有兩個名額(超好的啊!!)

涼被大圖- 彩虹天堂.jpg 

另外非常好康的

即日起~5/31凡出示我這一篇部落格發文截圖

至La mode門市及百貨專櫃購買2016春夏新品床組加贈印花購物袋喔!

是不是非常心動啊~~

IMG_9850.JPG

La Mode FB:

https://www.facebook.com/www.f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