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痞客邦已經辦了好一陣子

卻完全都沒有用過

被我自己的懶散給打敗..

 

不過因為很多人好奇我的眉毛都是怎畫的

 

 我決定振作一點將福音散播給大家

 

在還沒流行平眉以前

我每個月都要很積極的修眉毛

因為我的眉毛算是滿粗的一字眉

但以前流行細細的柳葉眉

修到最後眉毛開始越長越稀疏

結果才開始流行平眉(wtf...)

 

anyway

我覺得眉毛要畫得漂亮

不是眉筆要多好或是技巧要多棒

本身眉毛的型要修對

如果眉毛亂長還硬是畫

也不知道有沒有畫的直

或畫得對稱

那樣畫出來的眉毛就不是很好看

 

之前我摸索了很多畫眉毛的技巧

但常常每天早上還是膽顫心驚的畫著眉毛

深怕一不小心兩邊又不對稱

不過我自從會修眉後覺得畫眉毛不再是那麼難的一件事

這是我參考的修眉影片

等等我的影片其實也是按照她教學的步驟只不過稍微再簡化一點

所以如果想要看的比較詳細也能看這個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bLRBHPMRU

 

那麼先來看看我的修眉+畫眉影片:

  music:sundays-Here's where the story ends

是不是有點長

看完的給你鼓鼓掌

修眉的最重要步驟

就是如何點出眉頭、眉峰、眉尾

修眉圖解

S__8814594.jpg  

主要是將眉頭、眉峰、眉尾三點連接

畫出一個漂亮的眉型

再來

將畫出後的框框外的雜毛

通通修掉(記得慢慢修別一次修太多)

就能變成一個非常容易畫出平眉的眉毛

畫眉毛圖解

S__8855554  

畫眉毛的技巧其實和框出要修眉的框框有點雷同

不過沒有三個點讓你去瞄準

所以我都會先從下面的水平線開始畫

因為下面不需要眉峰的起伏會比較好畫

1.先畫出下面的線

2.再畫出上面的線(記得再眉峰眉尾處要有點一點點角度會比較好看)

然後我的眉頭眉毛比較稀疏

我就會用短短的筆觸多畫過幾次

3.將中間空隙輕刷滿(我以前會用眉粉填滿,但發現畫出來的眉毛會太死、不自然)

4.將多餘眉粉刷去

眉頭要輕刷、刷出自然的暈感

5.若想要更自然一些的眉頭可以用眉粉的最淺色

微微刷在眉頭

 

基本的道具再這邊

S__8822786  

最下面那隻眼影筆要替換成尺啊或是任何只要是直的東西都可以

由上至下

1.za的旋轉眉筆

因為他一頭是眉刷一頭是很細的眉筆

所以現在它就是我修眉與畫眉的工具

修眉時都用它來畫線(因為很細)

畫眉毛時則是梳順眉毛刷開眉頭

2.3ce的眉筆

就是一支好上色的眉筆

可以用很久(但要自己削)

可替換成

Kate旋轉眉筆

(雙頭/一邊為扁平眉筆一邊渲染頭)

Za旋轉眉筆

(雙頭/一邊極細/一邊是刷具)

3.修眉刀

摁..這應該不用介紹哈哈哈

進階用具

S__8847364  

這比較可有可無

如果我趕時間我通常會省略這個步驟

眉粉的用處就是在上一步驟的最後

用淺色將眉頭變得自然

後面兩個深色可以用另一頭刷投刷在眉尾

讓眉毛漸層更明顯(眉頭至眉尾:由淺至深

染眉膏則是我頭髮如果褪色的很明顯

為了配合髮色才會刷上的

以上都是kate的

 

那麼希望這個小小的教學可以幫助到大家囉!

第一次的文章謝謝大家收看

我要去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