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21.JPG

這陣子很流行匿名留言

整理了一下問題

除了感情、美妝

最多就是關於肌膚保養還有如何長ㄋㄟㄋㄟ 

CIMG5310.JPG

一樣我要跟大家先聊聊觀念

胸部的大小

很大部分是靠先天因素而決定

而成長期攝取的營養當然也會影響

不過我覺得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因為想要長胸服用來路不明的藥物!

而皮膚的好壞雖然與先天基因當然有關

但是後天的保養是真的有辦法讓他延緩老化或鬆弛

不然怎麼現在這麼這麼多的美魔女?!

像我的姑姑們很多都年過60

看起來跟40幾歲沒兩樣

就是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們都很愛美

飲食也都攝取很多對身體有益的東西!

 

20160303day3guam_5507.jpg

CIMG5223.JPG

像我現在對肌膚最在乎的

並不是會長痘痘粉刺

反而是害怕老化、鬆弛

抵抗不了地吸引力

還有逐漸內凹的臉頰嗚嗚

想當年高中時超討厭自己的嬰兒肥臉

現在回想起來那蘋果肌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

 

我其實一直都有在嘗試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

無論是食品、保健品或是做成藥錠狀的

 

說是未雨綢繆也好

一個女生的覺醒也行

說穿了就是我對於我自己的保養

除了外在

很早就開始選擇食補

當然食補包括靠保健品的輔助

 

以上這些東西在我開始有控制飲食後

有在持續不停吃的就剩無糖豆漿比較多

其他吃得比較少因為熱量太高拉哈哈哈

 

覺得現在的女孩很幸福

想當初膠原蛋白剛紅的時候

都是腥味超級重的膠原蛋白粉

每次喝都得加在味道很重的果菜汁裡才有辦法喝得下去

 

現在有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商品

這次要來介紹這款我最近都當點心在吃的 『米茲麗蜜朵 膠原美肌凍』

IMG_7630.JPG

IMG_7922.JPG

我一直以為紫色是葡萄口味

仔細看才發現是蔓越梅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QQ的和小時候愛吃的果凍糖很像

膠原蛋白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肌膚的彈力

對女生身體很好

IMG_8091.JPG

IMG_0225.JPG

成分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吃得也安心!

IMG_0226.JPG

果凍狀的質地

QQ的很好吃!

IMG_7919.JPG

為了瞭解膠原蛋白對胸部的療效

我還特地上網爬文

原來攝取夠多的膠原蛋白是真的能夠長胸

但最主要的功效是預防下垂!!!

所以如果不喜歡粉狀希望甜甜的能隨時補充的

 

肚子餓的時候就當點心在吃了

IMG_8081.JPG

一日建議的食用量是1-2條多食無益

IMG_0228.JPG

IMG_0227.JPG

睡前嘴饞時也會吃個一兩條

有點當成零嘴在吃

 

IMG_0229.JPG

 

如果不喜歡吃藥錠或是想要補充膠原蛋白輕鬆好吃

真的可以試試 米茲麗蜜朵 膠原美肌凍

http://mizu-rimitto.qdm.com.tw/

好吃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