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養、養身

這些都在我21歲開始我才真正的體悟到

身體會回應我們

如果我們吃得健康

身體也會健康、不容易有毛病

還能夠維持身材

不會囤積不必要且不健康的脂肪

IMG_9823.JPG

保養除了外在的保養

內在也非常重要

像我自己在養身和自己口腹之慾中

就有做出取捨

這邊分享給大家我自己養生養身的小撇步

1、我幾乎不碰冰的東西(只有偶爾會破例喝)但幾乎大部分時間

都是喝冷或是溫的飲品

2、盡量喝無糖的飲料

我自己有個壞習慣就是不愛喝水

所以除了盡量逼自己喝一些水之外

喝飲料時都是選擇無糖的飲料

盡量把有糖的飲料用無糖豆漿代替

除此之外就是

3、少吃對身體有負擔的、類似油炸類或是過度烹調的料理

4、盡量不吃加工的食物(像我不吃火鍋料、連貢丸、熱狗都幾乎不吃)

我從開始以上這些飲食的調整

(雖然偶爾會小小的破戒一下😆)

但幾乎都是堅持的維持自己原則💪

一兩年下來除了皮膚變得更好、我過去三不五時就胃痛的老毛病也好了很多

IMG_9840.JPG

這次和品御方合作燕窩滴雞精

除了過去堅持的飲食習慣

更改進了愛外食的自己

開始動手煮

最營養又無添加的料理給自己

藉由補充最需要的營養

替代一些不健康的零食

達到維持體重的目標!

前陣子因為忙

每天都四五點才睡

一兩點都會受不了吃宵夜

所以體重開始有波動、嚇死寶寶啦 !

IMG_4965.JPG

維持體重並不簡單

最簡單的原則就是少吃多動

但少吃卻又要能補充能量是最關鍵的

因為常常忍太久

一放鬆就會吃太多

 

控制飲食的訣竅

盡可能吃一些簡單、不過度料理的食物

最好就是自己煮

營養和食材由自己把關

 

食安問題這麼多的現代

能夠安心的吃都是奢求

IMG_4963.JPG

品御方嚴選養殖100天以上決無農藥殘留的台灣紅羽土雞

另外添加了燕窩精華

讓營養更完整

不僅可以補充體力、還能養顏美容

IMG_9835.JPG

 

滴雞精眾所皆知是許多孕婦產前、產後的最佳營養補充食品

藉由滴雞精直接補充身體所需的精力

取代吃多卻沒有真正補充到營養的飲食方法

不僅能提高精力、補氣

還能維持身材!(重點中的重點)

 

燕窩就不必多說了

美容聖品

兩者合而為一

不僅顧到體內的保養

連外在都顧到了

補充體力又能讓皮膚幼咪咪

IMG_6607.JPG

滴雞精我最喜歡的吃法

1 單純地加熱後飲用就非常好喝

IMG_6606.JPG

加熱喝食用就像雞湯一樣

濃醇也好喝

 

我自己也有使用不一樣的方法調理滴雞精

像是

2 加進稀飯裡頭悶煮

稀飯不僅更有味道營養價值也提升許多

另一種方法就是

 

3 加入自己熬煮的蔬菜湯裡

IMG_8111.JPG

前陣子我自己煮了番茄蔬菜湯給爸媽喝

他們都讚不絕口

在這湯裡頭我也加了兩包滴雞精

取代比較不天然的湯塊或是其餘調味品

作法其實很簡單

食材只需要:蒜、洋蔥、番茄、玉米或自己愛吃的蔬菜

當主餐的話可以另外準備肉片

步驟:

1.用橄欖油把蒜頭稍微爆香

2.加入切塊的洋蔥和番茄進去翻炒

3.炒到洋蔥出水就可以加入水和玉米開始悶煮

4.小火開20-30分鐘後洋蔥和番茄都已經燉軟

5.就加入滴雞精再繼續小火慢煮

等到湯滾後把肉片煮熟就能夠喝拉

如果覺得味道比較不夠

可以加少許的鹽巴調味

 

當然除了以上三種吃法

還有更多不一樣的食用方法

 

只要秉持著每天不吃垃圾食物

非常餓的時候可以用水煮青菜或是滴雞精取代

不僅能有效地控制體重

更能讓身體健康!

 

母親節要到了

非常推薦可以送媽咪燕窩滴雞精

養顏美容又補充元氣喔!

IMG_5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