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深受背痘困擾

青春期時比較嚴重

可能長時間穿著不太透氣的制服

加上那時候油脂分泌比較旺盛

自己又會放大檢視去一直摳原本不明顯的粉刺

最後就摳出傷口變成痘疤

一直到出社會有好一點

剩下一些不明顯的痘疤

之前想要快速消除就去淨膚雷射

沒想到反而出現反效果

可能我肌膚偏薄雷射比較刺激

變得時不時就冒幾顆大痘子

對我來說真的是惡夢!

尤其是夏天!

難免想要穿泳裝或是些露背的衣服

但因為害怕露出背上醜醜的疤痕

過去就算連夏天也會包緊緊

導致不透氣等等的惡性循環

 

去年底開始要拍攝婚紗、規劃婚期

不得不好好正視這個困擾

距離婚期越來越近

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保養背部肌膚

不讓粉刺或痘痘跑出來見人

 

早在這次寫文章前

我就已經上網搜尋過很多關於消除背部痘痘或疤痕的文章

這時就是第一次發現新肌霓這個品牌

尤其是他們的美背敷膜深深引起我的興趣

爬了很多文發現很多人都大力推薦

當然背痘和痘疤是長期抗戰

除了使用背膜也要正常作息、穿著透氣的衣物

 

定期的更換床單等等

 

想要一兩天就有效果是天方夜譚

 

至少要有1-2個月的時間

 

讓他可以經過肌膚代謝週期達到效果

 

美背敷膜一共有兩款

 

幫助改善背部痘痘問題的『淨痘調理敷膜

 

以及最新的幫助背部保濕的『舒緩保濕敷膜

 

當背上痘痘猖狂,尤其是作息不正常或是經期前後

 

我就會用淨痘調理敷膜

 

它裡面有杏仁酸、水楊酸、乳酸、茶樹精油以及金縷梅萃取液

這款敷膜很特別的地方在於

同時含有水楊酸跟杏仁酸

 

水楊酸可以幫助代謝掉毛孔的油脂髒污

 

讓它們不再有機會變成粉刺或痘痘

 

而杏仁酸可以代謝掉老廢角質

 

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透白

 

我現在的背部肌膚狀況比較好了

 

就會敷『舒緩保濕膜』幫助背部肌膚保濕

 

除了可以讓肌膚保水也能預防乾癢、改善夏日曬太陽產生的泛紅

裡面附上的背心(適合胸圍85cm以下)

記得要先把魔鬼粘膠條取下

再拿出美背敷膜平放在背心上

穿上之後把綁帶往前綁好

就能自由活動不必擔心掉下來

美背敷膜不只針對背痘

包含粗糙、暗沈

也可以靠使用背膜達到改善

大概2-3天可以敷一次

敷之前可以先在洗澡時用溫水沖一沖

這樣敷上背時比較舒服

 

我用了將近一個月後

就能感覺肌膚比過去光滑

冒大痘痘的次數變少

也更不容易有粉刺

現在除非近看

不然沒有太明顯的疤痕

但偶爾還是會摸到幾顆小粉刺

所以還是需要持續使用

希望一直使用

直到婚禮前能擁有超級平滑的美背!!!

新肌霓官網

美背敷膜這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