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不出去玩太浪費這樣的好天氣拉~~~~

出去玩最怕的不是下雨

是怕穿一雙不合適的鞋子咬腳!!!!

只要一磨破皮接下來無論穿什麼鞋子都會隱隱作痛

影響玩的興致!

如果要下水玩就更痛苦!!!!

所以出門旅行

一雙好穿的鞋大大加分!!!

這次相見恨晚的HANNFORT

如果早一點認識就能待到沖繩玩了

但沒關係

一回來接著到澎湖和浩哥度過我們的六年紀念日

整趟旅程下來真的感謝有這三雙神助攻的鞋子

讓我們東奔西跑沒問題!

夏天最愛不外乎涼鞋和拖鞋

當然還有最百搭的小白鞋

所以我也把夏天必備的三款鞋子搭配實穿

 

每一雙舒適度都是100%沒有誇張

首先就是最實穿的拖鞋!!!!!!

HANNFORT Ultra Flex 3D條紋珍珠涼鞋-女-優雅灰

沒錯!

夏天重複穿搭率最高

又涼爽又舒適又方便的絕對非涼拖鞋莫屬

這雙真的好好看!!

條文布面扭結的造型非常特別

再點綴珍珠讓整雙鞋子更有特色

特別喜歡它的顏色

清爽的灰白相間

穿起來也襯膚色而且不覺得俗氣

側面其實有些許厚度

讓你行走起來很舒服

漫步在雲端腳步非常輕盈!

接著是最新款的涼鞋

 

HANNFORT Ultra Flex 3D金屬感時尚交叉涼鞋-女-銀河灰

銀色X灰色

就像黑糖和珍珠一樣!絕配!!

很細緻地把logo壓印在側邊

而且這雙是鬆緊帶!

鬆緊帶=好穿脫=方便=實穿

每次看涼鞋如果側邊是穿洞的那種

我都會三思(最後通常就是放棄!因為太麻煩了)

這雙完全是我的菜

又舒服又好看

底部一樣是機能型的舒適鞋底

上山下海都可以

在石頭上爬來爬去也沒問題

也不怕太薄會感受到地面溫度或地板的不平整

真的是100分的旅行良伴

無論搭短褲、寬褲或是緊身長褲都沒問題

看看這側面腳多細!!!

(原諒取景不是很好這是浩哥手機找到的偷拍照)

是不是很該入手!!!

最後就是最可愛的小白鞋

HANNFORT CALIFORNIA金沙扭結丹寧休閒鞋-女-清靚白

無論一年四季都能穿搭到的鞋櫃必備鞋款

但它不是普通造型的白鞋

是有今年夏天流行的金屬元素

銀色蝴蝶結作點綴

一穿進去真的驚呼!也太舒服

超貼合腳版的鞋底

軟而不厚

銀色蝴蝶結是裝飾

這款白鞋是懶人鞋的設計

非常好穿脫而且是清爽的帆布材質

如果和我一樣是白鞋控

這雙必收!

以上就是今夏必收三雙舒服的鞋款

 

本來只覺得自己很挑鞋子

因為走久容易腳痠腳痛

後來才知道我左腳其實有些為扁平足

很多鞋子穿久都會腳痠腳痛

這三雙鞋款每天穿著趴趴走10小時都完全沒問題!

我自己穿了很舒服也買了拖鞋給我媽媽穿

它幾乎非常班時間天天穿!

超級實穿而且耐看!

 

HANNFORT Ultra Flex 3D金屬感時尚交叉涼鞋-女-銀河灰

 
HANNFORT Ultra Flex 3D條紋珍珠涼鞋-女-優雅灰
 
HANNFORT CALIFORNIA金沙扭結丹寧休閒鞋-女-清靚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