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對於客製化特別沒有抵抗力

這款之前只是發在限時動態

就收到好多私訊關於訂製手鐲的相關問題!

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按照自己的喜好刻字、配色

擁有獨一無二訂製服務的商品

總是讓我腦波瞬弱!!!!!!

夏利豪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從小看爸媽戴著對錶

長大也自己存錢買了第一顆戒指

再來是項鍊、手鐲等

他們的商品無論搭配任何服裝都很適合

今年九月推出了最新的FOREVER Loved系列

這系列外圍邊配有刻字

 

揉合了經典的鋼索和新潮的配色刻字

 

同時有戒指和可疊戴的手鐲

 

那訂製系列就是以FOREVER Loved系列作延伸

 

原本刻有LOVE字樣的地方

 

可以依照顧客喜好更改其他的英文字母以及數字(8字以內)

 

訂製款目前限定玫瑰金搭配藍色的鋼索

 

只有手鐲有這個服務喔!!

 

無論是情侶的定情物

 

或是象徵姊妹友誼的友情手鐲

 

亦或是送給他人的生日禮物

 

都是非常好、會讓收到的人備感窩心的選擇

和女友的定情物已經數不清有多少了

 

這次多了這款手鐲

 

戴在各自身上獨一無二

 

一起戴出門又是姐妹系列

 

最喜歡找一天下午時光放鬆喝下午茶

 

 

像我日常的穿搭比較簡單

一件特別的飾品就能替穿搭加分許多

看起來精緻又特別

絕對是詢問度超高的單品

真心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客製化單品的男女

無論要當作定情物送給另一半或是姊妹淘

或是要送給自己有意義獨一無二的禮物

都非它莫屬了!

 

線上購買 http://bit.ly/CharriolCF
現在輸入折扣碼「XXZY」
可以獲得9折優惠!
還能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