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了海外婚禮諮詢

關於沖繩和關島都有詳盡的介紹

接著就是我自己最愛的部分

試婚紗

艾洛詩獨家的鏡面婚紗是我選擇他們海外婚禮的最大原因

不用把行李重量空間用來放婚紗很重要

(去日本塞滿30公斤的戰利品是必須的)

所謂鏡面婚紗

就是在台灣試穿的婚紗

像是照鏡子一樣的傳送到沖繩

婚禮的時候當地會準備一模一樣的禮服!

 

因此不需要在出發之前去婚紗公司領取禮服

直接準備在新娘房

婚禮結束以後也直接把禮服留在新娘房就好

是不是超方便!

 

在試穿前會提供電子檔供客戶做選擇

可以從選出自己喜歡的款式去試穿

婚紗包含婚紗、頭紗、頭飾、項鍊、耳環、鞋子(nu bra除外)

 

這些都是日本熱門婚紗款式

而且款式都非常適合海島婚禮

輕柔透氣也沒有過重過長的裙擺

 

全部都是馬甲式的設計

不需修改就可以符合各種身形

我自己上半身骨架偏小

穿起來也完全合身!

不管什麼身形都不用擔心沒有適合自己的婚紗

 

第一套是比較典雅的款式

在腰間有抓皺點綴一些寶石

裙擺是比較順的A字

 

第二套非常簡單

是落肩的設計

一直讓我想到睡美人

背後還有非常醒目的蝴蝶結

這款很特別我很喜歡

只是想選飄逸一點的款式

只好忍痛割愛

接著第三套就是我陷入兩難的其中之一

裙擺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上半身是簡單的百摺

下身有好多玫瑰佈滿裙擺

裙擺稍長非常適合在海灘拍照啊!

 

第四套也非常美

有點蛋糕裙的多層次裙擺

上半身是點綴一些水鑽

這件我也很喜歡

接著第五套也超級漂亮

而且是非常新的款式

素雅的馬甲上身

搭上千層裙擺

長度不會太長

稍微會露出鞋子

搭上長頭紗整個仙氣+100分!!!!!

這個背面直接暮光之城了(威~)

我最最最憧憬的

就是這樣的長頭紗

用蕾絲包邊

夢幻到不行啊!
 

接著

登登登登登!!!!!

就是最後一套

同時也是我選擇的

好喜歡這件比較垂墜感A line的裙擺

下方點綴著蕾絲

上身則是簡單的抓皺交叉

很典雅的一款

裙擺一樣後面比較長

非常適合在海邊拍照

 

搭上頭紗

好的

就是他了!!!!

連男友都點頭稱讚的

直接確定不再考慮了!

當然除了頭紗

頭飾一樣可以做選擇

(上圖就是我選的比較簡約的)

還有右邊兩款比較大寶石的可以選擇

除了頭飾也有非常漂亮的耳環和項鍊

典雅的珍珠

bling bling的水鑽

可以依照你選擇的婚紗去做搭配

那女生的婚鞋一共用三種高度

都是簡約的漆皮白色

這就是我們最後糾結的款式

挑婚紗不管挑幾次都還是會選擇障礙

 

當然新郎西服也有包套的方案

整套西裝包含背心、外套、西裝褲、領帶或領結、鞋子(只有襯衫須由新郎自備)

共有4種款式可供挑選

 

一開始浩哥一直想要選銀色

但我堅持他試看看白色

果然一試就選擇了白色

海島的藍天白雲還有湛藍的海水

當然要配上白色啊!!!!!

他是穿短款的

另外也有長款的能選擇

褲子的長度是能調整的

會幫你做好記號通知在日本的人員

就能順利在婚禮當天穿到合身的尺寸

腰圍被浩哥稱讚到不行

因為這個自由調整的腰圍

實在太方便

當男生好好!

吃飽只要稍微鬆開就好

上身的尺寸非常詳盡!

不只分肩寬還有袖長

都有細分

只能說日本人做事超級仔細

當然包括鞋子也是成套搭配

領結也有選擇!

真的非常貼心

右邊就是白色西裝搭配的領結

左邊是銀色西裝搭配的領帶

 

 

整個試穿時間大概需要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女生可以化淡妝去試穿

男生記得帶襯衫

這樣才能真實體驗當天婚禮穿婚禮的尺寸和感覺!

 

詳細資訊:

Arluis艾洛詩官方網站:http://arluiswedding.com/zh-tw/

Arluis艾洛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luis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2

連絡電話:02-8712-8606(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