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期決定後

雖說踏實許多

不過在台灣舉辦婚禮

要顧及長輩還有賓客人數、場地問題

還是以傳統的儀式、中式喜宴為主

 

但我跟浩哥心裡一直有個夢想

就是能夠辦場海外婚禮

在海邊徐徐的微風吹來

潔白的教堂

儀式後漫步在沙灘上

這就是夢境中的婚禮場景!!!

而且也會有點像是蜜月婚禮

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甜蜜時光

一開始有海外婚禮的想法時

就在沖繩和關島糾結很久!!

關島我和浩哥去過兩次

很喜歡關島的一切

 

不過沖繩除了工作

我不曾好好去玩過

而且這個時間過去天氣是最剛好的

飛機的航程時間才一個半小時

就能去享受陽光沙灘

 

而且日本的食物是永遠吃不膩的

我們兩個很大一部分因素也是為了沖繩的食物所以最後選擇沖繩!!!!!

 

那在上網做了些功課後

就看到口碑超好、超級多人推薦的艾洛詩

他們從2013年日商來台直營門市

婚顧專業的經驗非常豐富

而且這邊的諮詢空間非常隱密、舒適

預約來到門市後

填寫基本資料

婚顧會依照外觀、海景、特色、婚禮日期來分析出適合的教堂

而且是連你想要日落景色或是隱密度高低

都能為你去做不同教堂特色的交叉比較

讓你能很清楚的明白什麼教堂會最符合心中的想法

而且不需要綁定任何旅遊行程

都能夠自由安排

這樣花一趟機票錢

不僅能擁有夢幻的婚禮

也能真的好好放鬆旅遊

 

最後是我覺得最棒

也是選擇艾洛詩的最重要原因

就是他們的鏡面婚紗

是從日本獨家品牌婚紗

在台灣試穿

就能在日本直接有一模一樣的禮服

不用在浪費行李空間帶婚紗

省空間、免熨燙

連新郎服裝都有包含!

這部分之後再細細介紹

因為婚紗很美必須給它一篇個人秀

那我在見面諮詢前

已經有收到婚顧傳來的方案內容

我覺得價格沒有想像中的昂貴

只要有這個想法開始存點錢

就算是出社會不久也能夠擁有夢想中的海外婚禮!

 

 

那艾洛詩在沖繩一共有四家教堂

海之教會、希羅伊教會、美之教會、瀨良垣島教會

這四家教堂都是艾洛詩所有

不是代理的教堂

所以跟當地人員工作默契十足且具有隱私感

而且艾洛詩的教堂都面海

海是必須的!

這樣才有海外婚禮的感覺啊!!!

 

相信大家看完介紹就會知道我最後選擇哪一家教堂了!

 

第一個是如同電影場景般的海邊教堂

海之教會

搭配十字架的白色建築

是最經典的教堂外觀

教堂中央是琉璃製成的聖潔之道

在走過賓客時就像在藍色海洋上漫步

 

第二則是森林系女孩首選

希羅伊教會

教堂入口的兩側是沖繩獨特的福木(Happy Tree)

福木同時是被祝福包圍的象徵

位於沖繩北部,是位於Orion飯店腹地內的教堂

附近有美麗海水族館,典禮結束後還可以安排水族館的行程,很方便

 

 

 

接著在2017年新開幕的教堂!

美之教會

可容納64位賓客!非常有氣勢

重點是每個角落都是完美的拍照景點

都出國了當然要瘋狂地捕捉美美的畫面

而且教堂都非常隱密

需要預約檔期才能做使用

所以不會有其他人在這邊

當然要盡情拍個夠啊!

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婚前會議、化妝、更換禮服都在這裡

完妝後

婚禮前攝影師會帶新人到花園許多景點拍攝婚紗

接著就到美之教堂進行15分鐘的證婚儀式

結束後可在教堂內拍大合照,教堂外會有撒花瓣時間

動線都安排得很順暢

另外儀式結束後

美之教會的海邊瞭望台

可在涼亭加購喝飲料吃小點心

親朋好友可以在那休息

讓新人去海灘拍婚紗

當然儀式後要一同吃飯也有不同大小的宴會廳可以使用

與賓客一起享用美味餐點

最後則是

瀨良垣島教會

20189月開幕,位於凱悅飯店旁的教會

教堂內裝有Tiffany品牌設計的十字架

搭配很有設計感,有忘卻塵囂的離島風情

婚顧說,用木頭交錯而成的天花板的構思是象徵來自家族的牽絆

走道兩旁特別使用鮮花設計,代表愛人永保新鮮愛情的象徵

可惜賴良垣島教會是9月開始,跟我希望的時間搭不上

但是最後選的教堂也是讓我跟浩哥都超喜歡

好期待下一次跟婚顧見面

我要去沖繩結婚了~~~

 

以上就是我在艾洛詩海外婚禮沖繩的精心摘要

希望有幫助到即將步入禮堂的各位

其他資訊就附在下方:

Arluis艾洛詩官方網站:http://arluiswedding.com/zh-tw/

Arluis艾洛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luis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32號

連絡電話:02-8712-8606(完全預約制,諮詢時間約2小時)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