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保養稍有研究

就會發現很多非常厲害

醫美等級的產品

都是來自瑞士!

這次要介紹的是來自瑞士mila d’Opiz集團的阿卡蘭ascara

集團至今已有80年的歷史,ascara為該品牌於1974創立的新系列

主打肌底修護,並使用瑞士細胞賦活技術

他們品牌的明星商品

就是它!ascara 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

也就是鼎鼎大名的瑞士小白瓶

專為脆弱敏感肌研發的極效修護肌底精華液

連眼部都可以一併使用

被香港譽為『肌底神液』!!!!

這邊就來看看它的成分和質地

滴管的設計更好控制用量!也更乾淨~

成分有來自瑞士零污染純淨自然的Zermatt古冰川水、角鯊烷、ATP三磷酸腺苷、仙桃仙人掌莖提取物、水解植物蛋白等

最厲害的就是弗瑞德醫生專研革命性「肌底賦活技術」

獨家使用ATP三磷酸腺乾分有來自瑞士零污染純淨自然的Zermatt古冰川水、角鯊烷、ATP三磷酸腺苷,啟動肌膚修護因子

針對目前常見的暗沉、缺水、泛紅、乾癢等肌膚問題

將有效成份導入肌底,即時修護,強韌膚質

質地算是偏稠的精華液

但推開就化開

非常好吸收

而且不會油膩

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後、所有保養品前

那使用的方法

取大概一個滴管的量在掌心

接著再點在額頭、臉頰和鼻子、下巴輕輕推開

最後用畫圓的方式帶到眼周

偷懶一點就可以在這步驟就去睡覺啦(威~)

用完皮膚感覺變得好亮!

連續使用幾天真的覺得膚況穩定很多

 

當然使用一系列的商品會更有效果

像我覺得適度的去角質是必須的

 

ascara 琥珀晶亮極淨去角質霜也是我滿喜歡的商品之一

針對膚色不均和暗沈(這兩點都是我的致命傷)

裡面添加了皇室貴族的護膚聖品琥珀粉

搭配天然珍稀植物精萃像是歐洲越橘、甜橙果、檸檬,多種煥白植萃成分的去角質霜。

比起很多去角質的商品,相對來說溫和許多,不會對肌膚過於刺激的感覺!

我是針對T字部位加強

輕輕的畫圓

清除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

像嘴週還有鼻翼容易卡髒污的部位也要記得帶到

洗完臉後皮膚超級光滑~

塗抹保養品吸收也會更快速

 

那如果和我一樣肌膚偏乾

在小白瓶後想要更滋潤的保養

或是和我一樣想在夏天美白!!!!

就可以使用完美極淨煥白精華乳

成分有瑞士Zermatt古冰川水、玻尿酸、 卵磷脂、瑞士水芹提取物、琉璃苣籽油等

含有脂溶性維他命C的有效煥白成分,能改善暗沉預防肌膚老化

可以早晚使用塗抹全臉

針對膚色較為暗沉的部分做加強即可!

比起一般美白產品擦起來很滋潤溫和

 

接著私心推薦一款

ascara 阿卡蘭自然舒緩面霜

非常溫和且保濕的面霜

質地很特別有點像奶酪

這款一樣針對脆弱敏感的肌膚

術後、孕婦和嬰兒都可以使用!!!!

裡面的成分從春黃菊花萃取的植萃

有很好的相容性、可以抗炎抑菌

合歡花、紫羅蘭、小米草等5種植物精精萃

能溫和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鎖水保濕、強韌肌膚

 

另外這款我早晚噴

有時候出門在外想到也能噴!

就是ascara 策馬特冰川舒緩保濕噴霧

早晚洗完臉後

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

出門在外如果覺得臉很乾燥

像我前陣子去土耳其

就非常需要時時刻刻補水一下

非常實用而且CP值高的商品

 

夏天如果想和我一樣能夠白泡泡幼咪咪

就一定要勤勞的使用小白瓶+完美極淨煥白精華乳

更多詳細的資訊請見官網:https://www.asca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