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1.JPG

我這個唇彩狂魔

過去就體會過珂莉奧超級顯色的唇蜜

專業級彩妝名不虛傳

唇彩可是非常多人推薦的!!

這次新款光撩鏡感唇彩系列

再次讓我感動到噴淚

太好用了!!

比起之前的產品

味道又更好聞

不小心吃到也完全不會有香料過多的異味

一共有兩款新品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六色

和『光療鏡感羽絨脣膏』四色

IMG_5596.JPG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六色

IMG_5600.JPG

光療鏡感羽絨脣膏』四色

 包裝就美得不得了~

先說說我自己對於唇彩的選擇條件!

我自己嘴唇顏色偏紅

所以我通常會用比較顯色的顏色蓋上去

一般裸色系是蓋不太上去

還有我低嘴唇非常容易脫皮

所以和霧面的唇彩非常無緣..

一不小心就變成屑屑嘴

不加分反而大扣分!!

所以我自己偏好滋潤型的唇彩❤️

這次試用的唇彩剛剛好是我最愛的滋潤型

如其名

擦上去後嘴唇像是鏡子一樣

飽和有光澤

 

先來介紹超美的唇釉

 

 

光撩鏡感絲緞唇釉』六色

手部試色:

IMG_5602.JPG

由上至下色號為1至6

#1微醺櫻紅

#2魅紅女伶

#3暮色暖橙

#4寧靜珊瑚

#5輕甜野莓

#6石英玫粉

前面的表情符號代表:

-適合白皙膚色

-適合一般偏黃的膚色

-適合健康膚色

後面的皇冠則是我自己推推推的顏色

我過去只偏愛橘紅色系的唇膏

但隨著妝容改變(或是年紀?!)

慢慢開始愛上玫紅色系的唇色

比橘紅色更有女人味一些!

而且兩種色調都是非常襯膚色的!

如果平時妝容習慣使用橘色系的話#3真的非常適合

這個橘色一點也不顯黑

接近正橘色但因為質地讓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不會是刻板印象中太過辣妹的橘色

是非常能襯托妝容的氣質款

顏色飽和又漂亮

那像我自己平常不太化腮紅

氣色就靠唇彩來撐

我會很推薦#1和#2

不會過於豔麗卻又非常襯膚色的兩款顏色

#1稍微偏桃

#2正紅偏桃

這款唇釉奢侈的加入了保養成分

像蜂蜜、楓糖、芍藥根、白芒籽油萃取等等

上妝還能同時保養!

最重要的是能撫平唇紋!!(超重要

變身超完美嘟嘟唇

遠看美麗近看更美麗

讓人想chu下去😘😘😘

這款的刷頭設計靈感來源是熨斗

非常好使啊!

可以輕鬆的讓嘴唇每個部分都均勻上色

建議擦上後不需要大力的抿唇

只要上下唇微微輕碰一下就好

才能用鏡面的光澤效果

 

嘴唇試色:

IMG_6593.JPG

(下圖)#1是廣告強打的色系

偏向櫻桃紅

我覺得非常襯膚色😍超顯白

這顏色詢問度超高的!

  

  

(下圖)這就是#2萬年不敗的紅唇款

因為是有光澤的滋潤型

不會血盆大口

也不會妝感太重

反而成為平易近人的紅唇

IMG_6292.JPG

#3我用影片來示範一下

#3雖然是橘色

但擦起來的效果很顯白一點也不反黑

非常適合橘色妝容

那就像影片說的拉~

這個刷頭非常好上色

均勻塗抹第一層後我會在下唇中央上第二層

然後就不抿嘴了讓它呈現飽滿的光澤感

(下圖)唇釉#4

非常氣質的珊瑚色

  

(下圖)先擦了唇膏#7再疊擦#5

我最愛的好氣色

IMG_6490.JPG

接下來則是唇膏

一樣是滋潤型

不過唇膏顏色更飽滿一些

比較不容易掉色

光療鏡感羽絨脣膏』四色

手部試色:

IMG_5603.JPG

#1時尚漾紅

#4朝氣珊瑚

#5慵懶杏桃

#7玫瑰嫩粉

同上表情符號代表:

-適合白皙膚色

-適合一般偏黃的膚色

-適合健康膚色

皇冠則是我自己推推推的顏色

脣膏試色都是我的愛的色系

就連#7看起來沒有其他亮眼的顏色

擦上後都讓我驚豔了!

嘴唇試色:

IMG_6595.JPG

唇膏質地滋潤+非常好上色

對於我這個嘴唇容易乾而且唇色較深的人來說

完全是天菜等級的唇膏

一般滋潤的唇膏最常有的問題就是不顯色

但這款不僅滋潤上色也非常漂亮

色號1接近正紅

但擦上嘴唇不會有太重的妝感

是自然的紅色

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除了必備的美麗#1

#7真的要給他兩個拇指讚

一個登大人的漂亮顏色

漫畫裡面出現的成熟有韻味

穿著雪紡襯衫搭上窄裙

一頭微卷的長髮美麗上班族

就是擦這種顏色啊!!

不會太紅或太橘顯得妝感重

但也不會太裸像是沒有帶妝

非常愛#7玫瑰嫩粉(所謂的當紅乾燥玫瑰色

01

IMG_6040.JPG

IMG_8090.JPG

IMG_8092.JPG

超愛這個紅!

04

這張圖的光有點吃掉顏色了

下張圖比較明顯呈現

IMG_6041.JPG

IMG_8094.JPG

IMG_8095.JPG

比起1號

這個色調是比較年輕的橘紅色

非常推薦這款顏色!很適合夏天

 

IMG_6042.JPG

IMG_6043.JPG

唇膏5+7混色影片示範

除了單擦就非常漂亮的質感和色澤

混搭也非常漂亮

混搭我大致上分成

1、不同色系異質地的混搭

這款唇膏的色系是珊瑚色#4

我疊擦了橘色系的唇釉#3

混合成一個比較輕鬆有活力的顏色

IMG_6602.JPG

2、不同色系同質地的混搭

這個則是由一個顏色偏裸色系的唇釉#6

在唇峰和下唇中間點上紅色系的唇釉#2

綜合了紅色和裸色

創造一個氣質的唇色

初次約會怕男生不懂紅唇或橘唇或更少知音的桃紅唇

這個顏色很推(男友鑑定過的!)

IMG_6603.JPG

3、同色系異質地的混搭

這則是疊擦了我最愛的玫紅色系

先上唇膏#7當底色再帶類似色系的唇釉#5

摁!就是我的顏色

IMG_6604.JPG

 1.不同色系異質地的混搭

2.不同色系同質地的混搭

3.同色系異質地的混搭

以上三種都能創造不一樣的妝感

自己混搭最適合自己妝感膚色的唇色

是不是非常燒啊~~

💕哪裡買:

屈臣氏  http://goo.gl/IL9DKA

康是美http://ppt.cc/4TWBV

 小提醒:

請選擇『正港CLIO原廠公司貨』通路:

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Tomod’s、統一時代美人塾一號

網路商城:屈臣氏、康是美、PchomeMOMOibon mart

 非以上通路販售有可能是來路不明的假貨

要慎選喔!

CLIO台灣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CLIO台灣官網  http://www.cli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玄玄 S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